第A03版:苍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苍溪 -- 版次:[ A03 ]
浙水乡拧紧作风“发条”
 

    本报讯(记者刘鸿博)“请问这个窗口的工作人员去哪里了?”“请出示近一月的考勤签到表。”连日来,苍溪县浙水乡纪委对全乡各单位进行作风纪律专项检查。

    为深入落实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精神,浙水乡纪委抽调业务骨干组成督查组,对该乡学校、卫生院等4家机关单位进行纪律作风专项检查。检查组深入各机关单位,除查阅考勤表、工作人员外出登记表、会议通知等材料外,还通过现场电话核实、与干部座谈等形式,对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工作纪律和工作态度等方面进行了明察暗访和随机抽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作风纪律问题,以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检查人员直接对当事人进行提醒教育,向单位领导提出整改意见并限期督促整改。

    “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经常性、广覆盖地开展明察暗访,目的在于着力发现和纠正干部职工存在的纪律作风问题,发挥警示效应。”该乡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王映良这样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