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剑阁
硬化通村连组断头路389公里
 

    本报讯(何林朝记者王梓菡)记者近日从剑阁县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11月底,全县共硬化通村连组断头路389公里,破除了村组道路不能互通的瓶颈。

    据悉,剑阁县交通运输局近日召开专题会议,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宣讲和安排部署。机关各股室、局属各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今年以来该县交通运输系统定岗定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制,层层传导工作责任压力,知晓工作范围、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层层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强化宣传引导,让人民群众参与交通、建设交通、见证交通,提高对交通建设、发展、变化的知晓度和参与率;突出标本兼治,着力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以着力打造通村连组断头路为重心,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搭建通乡连村畅组通达模式;强化组织保障,立足规划民主,由村组选派群众代表及局规划股人员深入现场实地规划,以斩断组道路不畅为重心,做实做详规划方案,确保了交通建设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取得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