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A05 ]
扫黑除恶不手软 冲刺目标不松劲
 

    5日,广元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召开党组会和局务会,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扫黑除恶、目标绩效考核等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8次全体成员会、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严防“过关”和“临时”思想,决不能松懈麻痹,要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始终把专项斗争牢牢抓在手中,落实到行动中,推动全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新成效。进一步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盯紧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落实工作措施,全面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工作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切实在做好督导“后半篇文章”、补齐工作短板上取得新成效。进一步加大乱象集中整治力度,深入落实《广元市建设领域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方案》要求,迅速行动,全面深化开展乱象线索排查,强力推进整改,积极完善管理制度和工作措施,健全完善从源头上遏制建设领域行业乱象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确保三个月的乱象集中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听取了相关科室关于2019年部门预算及政府会计改革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审定了2018年度全市学习型党组织典型示范单位、学习型党员和优秀基层宣讲员推荐名单,并研究了资金拨付事项。

    随后召开的局务会听取了关于局属部门业务技术管理档案归档、2018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考核迎检、内部财务审计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关于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目标绩效管理,对照省市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全局上下要加强配合,涉及多个部门的要互相支持,形成工作合力,携手冲刺目标任务。严格落实目标考核工作纪律,逗硬落实“一把手”负责制要求,特别是在机构改革期间,更要铆定目标不放松,一鼓作气确保实现各项目标任务。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四川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     (记者桂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