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我市举行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是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关键举措……”14日,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金融工作局抽调13名业务骨干组成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工作组,来到旺苍县、苍溪县开展宣讲会,为现场近百位企业代表“充电”。

    会上,分别就今年新出台的减税降费所涉及的小微企业普惠政策和鼓励科技创新相关减税政策进行全面深入讲解,其中涵盖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六税两费等相关税种。宣讲组结合具体实例对每项减免政策都作出了详细讲解,让现场企业代表清晰了解各项优惠政策,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企业和个人。

    “参加了今天的宣讲会,让我们企业财务人员可以更加了解最新的税收政策,帮助企业及时享受到相关的优惠政策,希望今后还能参加这类培训。”现场代表纷纷表示,这次政策分享会非常有意义,让大家能够深入了解政策,让企业能够享受优惠政策红利,助推企业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4天,将在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开讲。有利于降低企业成本,缓解企业压力,让企业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工艺改造、科技研发和市场拓展上去。同时,对助推地方经济提档升级和快速发展具有特别重大的意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