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版次:[ B03 ]
市卫健委督导检查昭化区禁毒工作
 

    本报讯(记者 梁译)12月25日,市卫健委组织委疾控科、市精神卫生中心、市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昭化区昭化镇禁毒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期间,昭化区相关负责人从组织保障、毒品预防教育、缉毒执法、吸毒人员管控、禁毒综合管理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该区2019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后,督导组对昭化区禁毒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该区禁毒工作提出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大基层治理管控体系建设,充实社区戒毒(康复)机构和工作职责,夯实基层基础,加强流动人口、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管理,创新宣传教育方式,做牢、做实、做细禁毒工作。围绕考核模式的转变,进一步梳理考核方法,加强日常禁毒工作的督导检查。加强部门联动协作,定期交换信息,让专业优势辅助禁毒工作社会化开展。加强职业暴露防控专项培训和外出务工人员风险干预,提升群众自我保护意识。

    督导检查中,督导组一行还参观了昭化中学、昭化镇城关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慰问了缉毒民警、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工作人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