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版次:[ B03 ]
市第三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医师
成功晋级省级大赛决赛
 

    本报迅(李冬)21日,第三届青年导师杯暨奥林巴斯消化道早癌技能实战大赛四川省川东北区域赛在绵阳市中心医院举行。

    大赛旨在提高广大医院消化道早癌内镜下筛查能力,增强规范化操作技能,提升广大病患的生活质量。本次大赛邀请了省内知名专家以及上届优秀青年导师作为评审,坐镇大赛并进行现场指导。参赛选手为来自绵阳、广元、德阳等各大医疗机构的消化内科、内镜精英。

    此次区域赛分为现场答题、内镜操作两个环节,参赛医师们先进行现场答题,答题排名前12的选手晋级规范化内镜操作环节。内镜操作环节在绵阳市中心医院消化内镜室进行并现场转播至会场。大赛专家评委团和青年导师评委团共同参与操作比赛打分,最终按照答题成绩与操作成绩共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与层层选拔,最终,我市第三人民医院消化内科选手何丽获得现场答题环节第一名、总成绩三等奖的好成绩,成功晋级省级决赛。

    多年来,市第三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不断加强青年医生培养,积极参加各类比赛,特别是在消化道早期癌症的筛查、诊治方面成绩突出,多次获得国家、省级奖项。对于即将进行的省级赛,该院将充分准备,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以赛促练,用更好的诊疗水平服务本地群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