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2月0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嘉陵一中
全面发力防疫情
 

    近日以来,利州区嘉陵第一初级中学通过多种方式,持续发力,严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1月24日,该校在公众号中推送《嘉陵一中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告家长书》。1月26日,学校要求班主任将《告家长书》转发到班级QQ群和微信群,让各位家长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相关知识,共同做好防控工作。1月29日,该校发出防疫志愿者招募令,呼吁广大教职员工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截至1月31日18时,杨艳、刘宁等25名教职员工自愿报名加入防疫志愿者服务队。近日来,志愿者积极参与防疫宣传、疫情报告、环境消杀、“空中课堂”网络直播教学等工作,为国家防疫、人民健康、广元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向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