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2 ]
观音小学
开学第一课 致敬“逆行者”
 

    13日,昭化区磨滩镇观音小学四至六年级学生如期复学。当天一大早,该校教职工、社区医生就来到各自岗位,为开展学生入校检测工作做好各项准备。

    上午8点半至9点半,学生“错时错峰”进入校园,并在老师的组织带领下有序进行体温监测、交验健康卡(健康码)、物品消毒、入班学习。

    10时,各班级准时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活动。课堂上,各班班主任老师以播放PPT和视频的形式让孩子们详细地了解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从而学习抗疫英雄的拼搏精神,深刻感知爱国、团结、坚强、友爱的伟大力量。抗击疫情的“逆行者”、“担当者”的故事让学生们感动不已。

    在生动讲解战“疫”故事后,老师为学生发放了新冠肺炎防控宣传手册,进一步帮助学生提高防范意识,引导学生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防护。

    结合疫情防护工作要求,老师们详细讲解了复课后在校“一日常规”要求,

    为学生宣讲抗疫英雄故事

    科学指导学生在入校、上课、课间休息、就餐、就寝等环节做好防护,杜绝疫情发生,让孩子们明白“良好的防护意识和方法才是健康的有力保证”。

    (刘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