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4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万达中学▲高中部开学典礼扬帆起航
 

    本报讯(黄子会)4月13日,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高中部在教室举行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万达中学高中部校长姚辉以《爱国读书胸怀天下做中国脊梁》为题作了发言,结合抗击疫情的英雄人物激励同学们要心怀感恩、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做一个有使命与担当的万中学子。

    紧接着,典礼宣读优秀班集体、青林奖学金特等奖、青林奖学金一、二等奖、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习进步之星、礼仪之星、艺体之星表扬文件,学校相关负责人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奖金、奖品。典礼中共发放38000元青林奖学金。

    来自高2018级5班的学生邓思雨代表获奖同学在发言中并鼓励同学们要心怀感恩,努力读书,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学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