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利州区督导检查交通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近日,记者获悉,利州区交通运输局成立6支交通脱贫攻坚专项督导组,先后深入辖区内9个乡镇(含经开区)59个村督导检查交通脱贫攻坚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全区通村公路加宽项目、村道水毁恢复及畅返不畅项目、村道安保项目、村道养护项目、村级招呼站项目等进行了拉网式全覆盖检查。

    检查组要求,一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抓紧时机,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强目标管理和执行进度跟踪督导,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同时,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2020年交通扶贫专项建设任务6月底前全面完成。二要继续强化整改落实。进一步排查清理精准扶贫以来实施的各类扶贫工程项目,对此次专项检查清理发现的问题,要分类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查找工作薄弱环节,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5月底全面完成整改到位。三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为契机,结合扶贫领域项目清理和问题整改工作为导向,加大村道公路养护资金投入,进一步健全农村公路管理长效机制和农村公路管理工作制度,切实建好、管好、养好、运营好农村公路,助力脱贫攻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